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微笑8·16生贺】你仍是个有梦的大王

搭配个bgm?:岁月神偷

我曾经看到过一句话,“你们不知道他从前有多强。——我说这话的时候,我也败了,你也败了。有幸与你同败,毕竟岁月无敌。

错过微笑打职业的那几年,我还很小,对电子竞技的认知还停留在隔壁小张打的暴力游戏。

而如今,我可能要遗憾一辈子了,为我错过的那些比赛,为当初我们还是两个世界,无法与他共享荣耀和泪水的那些时刻。

转眼间,少年青年。

幸好,现在的你不那么累了。

幸好,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它还是将你送到我的世界。

未来还有很多很多个日夜,无论你巡到哪个山头,我都在这里等你。


(下文我在伐木累发了帖子,习惯在lof留个档。)


你仍是个有梦的大王:致二十五岁的高学成

WE、WeiXiao,微笑,瘫瘫,大王,世界第一ADC,高学成……

你有那么多称呼,有那么多人曾把你奉为永远的大王。你为中国拿下第一个世界级lol冠军,你曾有令人闻风丧胆的赛场统治力,你曾1v5韩国队为队伍为中国赛区证明……

曾经沧海难为水,是我心中那五人不可复制的辉煌。

时间残酷地告诉所有人,即使是默契如那支叫做WE的老队伍,也有告别的终期。


从辉煌的S2,到后来的S4,你曾经的队友坐在你的对立面,和你一样,为了唯一的宝座拼尽全力。

即使你那么强大,仍然无力回天……你说,赢了这次就去打世界赛,输了……就退役。

采访里你说,其实当时打输了要握手的时候,你哭了,想着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然而镜头转向你的时候,你已经擦干了眼泪。

你有多喜欢这个赛场啊。


那么多曾经,都是我听说的曾经。

我非常遗憾。我没有经历过那样的岁月,如今你的生活不再有巨大的压力,轻松许多,你眉眼间的淡然很难让人将那个大杀四方的id与你联系起来,可我清楚地明白,不用任何证明,那一句“可能是我以前站的位置太高了,所以现在的状态不允许我再打职业”,没有一点点自傲,因为你是理所当然的王。

也许能站在顶端的王者都有这样的特质,谦和温润待人,认真投入比赛,外界的赞誉只是锦上添花,你清楚发光发亮的是自己。


刚喜欢你的时候,我常在想WE是一个怎样的队伍,即使前路寸步难行依然让你心甘情愿地坚守。

现在的我是一名WE战队粉丝。

我喜欢WE每一位队员,无论输赢。从忠于技术,到陷于人品。

腿哥,康帝,兮夜,大舅子,小benben,当他们举起第一座属于他们的LPL冠军奖杯,你的心情又是如何的呢?

你真的很高兴吧,这支经历了无数波折的队伍终于站起来了,继承了老WE的意志,你在决赛的现场看到了他们那种想赢的的决心,你能明白那座奖杯对他们的分量有多么重。

我昏了头,如果当时在南京,真想给你个拥抱。即使你觉得我很傻。


我也开始明白一件事,因为这支队伍需要热爱,怀揣梦想,所以历经跌宕,终将崛起。

WE的精神一直在激励着我向前啊,临近毕业的时候我心绪不宁,一度觉得自己没办法走下去了,毫不夸张的说,是这支队伍的给了我力量。

你喜欢的就是这样的WE吧,这里是一切的开始,永恒的初心,也代表了永不放弃的竞技精神,你最意气风发的那些年。

正是这样的喜欢,伴你从少年到青年,还有你调侃自己的“老年”。

像你说的,老年AD也有春天。即使退役了你也是个有梦想的大王,即使登顶过巅峰,仍然“17岁ad想打职业”。


恍惚之间,你的模样已经刻在我心里。

生日快乐,我的大王。


你好,25岁的高学成。

你最好了,你知道吗,你微笑时很美。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