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浏览器页面占的满满当当,一个一个点过去看到的全是心灰意冷

心情差到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爆炸,写文写不下去,看剧看不下去,开开心心点开个游戏然后突然烦得想甩掉鼠标

暴躁易怒,日夜颠倒,活得像鬼一样

像个气球,一戳就爆

希望下一秒宇宙消失或者我变成小说里的一个人物,平面的,不是立体的,不是有血有肉的,只是白字黑字的

然后假装感情是设定好的,不需要其他的感情

这样我就能假装,我明白下回什么时候烂心情结束,什么时候才能开心起来

身边的人都很好,我喜欢的人们也很好

是很努力了还赶不上吗,可能只是哪一刻不够努力了

看到一个帖子说内心不够强大的人才会要一直一直用苛求自己的努力来使自己获得成就感,不再自卑

才发现原来我一直在做的事情不过是让自己获得虚假的快乐,臆想出来的自信人生

虚假的强大需要消耗太多的能量去完成心理建设,勇气殆尽,真正的努力反而后劲不足

像一个死循环一样走不出来

结果连所谓的努力都没有得到回报

不想继续下去了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