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舅夜】孤独的总和 1

歪?苏汉伟在吗??

比你小不到一岁的小姐姐粉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

这个生日过得很糟心,但心态爆炸也要给你加油打气。

“旺仔,19岁没有实现的愿望,20岁应该实现了。”

“想为了你们理直气壮地站在S7的比赛现场啊!”

全文偏苏汉伟视角,暖向    国际惯例×3   【bgm:孤独的总和】



那种心脏的颤抖,因思念另一个人而跳动出的频率,他们彼此铭记。


大巴靠窗的座位,透过脏兮兮的玻璃,他的眼里装进了人群,牲畜,后来是平旷的田野和浓白色炊烟,连绵的高山和蜿蜒的路途。 

醒来时旅客们已经走光,司机休息回来,拍醒了呼呼大睡的他。他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熟了,和那人分开以后,浅眠多梦的毛病又恢复了原样。他吸吸鼻子,山里果然还是太冷了,应该多带些大衣才是,然后顶着一头鸡窝,背着那个丑不拉几的包,踩着泥泞的黄土地,找了一个落脚的地方。




山里的小旅馆冷冷清清。

刚安顿好带来的行李,往床上一倒,却再也睡不着了。

翻出被自己塞在最底层的手机,咬着牙把口袋里的内存卡插进去,开机。感谢二十一世纪的科技,在这样偏远的山区可以畅通无阻使用4G网络。

把千辛万苦带来的小埋抱枕往怀里一塞,狠狠心耗流量打开新番,他就收到了赵志铭的微信轰炸。


粗森zzm:喂喂喂,你什么情况啊

粗森zzm:宝哥跟我说你假期回家了,杀到你家找你你妈说你没回来

粗森zzm:兄dei帮你瞒住了

粗森zzm:hello?

粗森zzm:hello baby?

粗森zzm:嘿反了你了小黑皮,是不是欠收拾啦你!

……

情况似乎有些不对,当赵志铭在广东急得团团转的时候,那个让他气得想唱偏爱的小黑皮正窝在大山的某个犄角旮旯里自娱自乐。


没有wifi的小埋酱:cnm滚

粗森zzm:woc你终于回我了!骂你你都不回我我以为你出事了!你知道我家附近有个派出所的


他对着私信框里噼里啪啦冒出来的来自赵志铭的控诉,翻了个虚空白眼。

没有wifi的小埋酱:别不当人吧,你报警也没用,我又不是被拐卖

粗森zzm:你别说还真有可能,你这小学生的身板

粗森zzm:那你跑哪儿了?

粗森zzm:……

粗森zzm:……不是吧啊??

粗森zzm:你真去啦?

气氛有些尴尬,赵志铭挠了挠头决定打个哈哈。


粗森zzm:兄dei想开点,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看爱萝莉你哥我,各方面都很不错,你要真缺男朋友你哥也可以勉强和你凑合下

赵志铭在手机这头等了半个小时,没等到对方的一如既往的笑骂,似乎对方并没有一秒五喷的心情,他的意识逐渐混沌,最后屏幕白光闪了闪,没看清是什么他就睡了过去。


“赵志铭,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我也说不上来,就总觉得会和他在某个地方相聚。” 


莫名其妙地坚持,谁劝也不听,就好像两个人的孤独就不是孤独了一样。



-tbc


8.6苏旺仔生日快乐!!祝福你越来越强,状态越来越稳定❤

我是第一个发生贺的银吗?(凑不要脸的设置零点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lof第一个发文祝福的人⁄(⁄ ⁄•⁄ω⁄•⁄ ⁄)⁄)


下章你俊哥就要出场了,这章摸鱼就让zzm和小伟联络下友谊(…)

这章小学生作文,短得不要怀疑人生,只是因为时间不够我来不及写我懒而已


我今天好几更,这么啰嗦,是因为喝了旺仔牛奶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