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all佛爷】老九门日常脑洞! 佛爷后宫系列!

#论张大佛爷与他的后宫们#

#周董×老九门歌曲适配性#

#一句话证明cp#


【张副官×佛爷】-晴天

八爷:为什么要走这边啊~

张副官:反正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自豪脸) 

... ... ... ... ...

佛爷:副官,保护好八爷。

“岁月难饶,人心易变。半生居你左右,默契相守,却也注定一生忧愁。”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八爷×佛爷】--甜甜的

八爷:佛爷!(担忧脸)

佛爷:快走,你想让我言而无信吗!

八爷os:哇好帅我的佛爷怎么能辣么帅?

于是乎... ... ... ...

八爷:佛爷!(左边)佛爷!(右边)佛爷!(白天)佛爷~(晚上)

佛爷:够了!你走。(不行不行忍住张启山!)

从此他们过上了mei xiu mei sao的幸福生活。

-我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二月红×佛爷】--千里之外

二月红:这次去北平,有劳佛爷了。(淡漠道)

佛爷:毕竟人命关天。

“相知相伴数十载,一朝为她,你甘愿动身赴千里之外。赴一场我们命定的殊途,若你知道未来的我们将反目成仇,是否仍然毫不犹豫?

此去经年错付,回忆是无声黑白,悲伤倾覆。”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九爷×佛爷】--青花瓷

佛爷:马上打给九爷,我家还有收藏,找银号筹钱。

八爷:佛爷,先不说你有多少,就是够,除四大银号,长沙城也没有能担保那么多钱的银号了啊!这天灯,点不得啊。

... ... ... ... ...

九爷:(皱着眉,在纸上写下)... ...立刻拿给日本商会。

下人接过信退出,他镜片之后,目光晦涩难明。

“我愿为你商海沉浮,有幸名利双收,但你那未归家的心何时才能回到我身边?为何你宁愿成全二爷,宁愿放任我无限期的等待你。”(新cp呀新大门!)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就当我为你遇见你伏笔。-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