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刺客列传】种葱系列② 听说你想开车?

▲开起我的taxi

▲小葱莫名攻了起来

▲画风跳转简直不是亲妈

▲黑化ooc预警

 

自从仲堃仪被安排去种了一周的葱,他每天都格外想念在天枢学宫的日子。

还有……宫里那颗纯良美腻而不自知的葱。

于是乎,在惩罚完毕的那天傍晚,他便马不停蹄地进了宫。

……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有些药,既能治病,也能害命。”

“你……”

“微臣不敢惊动王上,于是,便只是把药换了另一种而已。”

“你就当真这么恨本王?”

“恨,恨不得你永远只能在我身下喘气。”

“我说过,学宫时我便打定主意跟着吾王,许我随身伴驾,你就已经是我的人。你答应过我什么?我对你而言,是独一无二的!

既然的不到……”

“你便要毁本王了是吗?”

仲堃仪唇畔微启,闻声皱眉。

他的王倚靠在榻边,费力地开口,惨白的脸上不觉竟有出了些许笑意。

看得他一阵心寒。

“本王心里,只有这天枢国,只有本王的江山……

本王从未真正相信过你,仲堃仪。”

“咳咳咳咳……”

一只强有力的手袭上孟章的下颚,有一秒钟的犹豫,然后擦过他白皙的脖颈。

仲堃仪还是不忍心。

孟章离他很近,近到可以看清他的仲卿眼中的血丝。

他知道不该在这个时候发呆,可他一口气提起的全部怒意再接触到那样的眼神之后,悄然消失,就像蛰伏的野兽,遇见了同样一个受伤的自己。

 

“仲卿……”

仲堃仪一愣,孟章纤弱的指尖已然触到了一片乌青之处。

他很久都没睡过好觉了,自孟章身体日渐衰弱以来,他也在变本加厉地奴役自己。对天枢,其实他真正做到了问心无愧。

孟章定定地看着那副面孔,胸口愈发躁闷,似有千足虫在挠,疼痛却又掺杂着诱惑的心跳。

怎么那么傻……

怎么还不走……

不要再来动摇我……

孟章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毒发身亡,他不能忍受那人看着他死去。

因为他,比谁,都要重要。

 

孟章在失去意识之前,只觉得全身有烈火在烧。

他在仲堃仪发红的眼中看到一个无能为力的自己,连所爱之人都无法保护的自己。

岂配称天下之王?

若我没有生于这乱世,也许痛苦将不会发生。

若我不是这一方君王,也许就错过一眼万年。

也失去一生挚爱的人。

 

“还不给本王滚!”

错了,仲卿,你跟错了王。

沉入无边黑暗,沉默包裹住孟章引他下落,窒息中谁的温润触及唇畔,于是他贪婪地,渴求那份柔软。

直到再也分辨不出现实与幻境。

陷入迷乱。

 

 

今天开一辆taxi,请各位坐稳手扶好,还没上车的筒子先上车后补票~

简单说一下,就是设定小葱早已得知自己中毒以为无力回天于是就想演一场戏赶方方土走,然而假酒君却实行着自己的计划,给小葱换了药……(你猜呀什么药)

双向暗恋呐!

对不起各位我正在集训这一周大概都会忙飞所以抱歉啦都是开夜车……时间紧迫衔接辣鸡请务必大力吐槽。窝后期会改。

当然,卡还是要打的,毕竟下一期就真的要开豪华车车了呢。

骗你没收天枢乘车卡。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