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酷到模糊づ╭❤~

在福州的校考圆满(?)结束。
考完了好寂寞啊,我可能是考上瘾了,今天考完最后一场居然开始幻想明天还有考试,然后自我批判了一下小年夜了都还想着考试(……),心里居然空落落的。


湖边真的超级冷啊,风在吹,人上天。真想把北方的旁友逮去享受一下南方刺骨的凛冽,“吹呀吹呀我的骄傲放纵”那种感觉233。爪机没电了关机睡得我都羡慕,连最后一天在福师大的考试都没能留念拍个几张,表示蓝过。

另外,感觉今天写影评爆了手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当然是跟以我往日的速度相比……)


还有值得开心的是终于有点小时间可以休息,然后把自己攒的脑洞放出来了。我想把之前放过梗,关于天璇【第一追夫】那篇文给码出来。


貌似小年已经过去了一天……但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希望,希望kkw在巴黎要照顾好自己,今后演技更加精进,有更好的作品,刺客列传的小哥哥们新的一年越来越可爱,搞事不要停2333。给你们拜个小年啦~


也祝自己新的一年得偿所愿啦,校考合格证拿到一双手不够拿哈哈哈哈。

考到心仪的学校,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遇见正确的人。


天气冷,大家都注意身体不要像我一样冻成狗。

(悄咪咪摸出之前省考时候拍的福师大假装一下)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