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零点已过,转身拥抱你。

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跟很多人一样,从刺客列传入的坑。

第一次相逢在终极恶女,湖中剑让我想起的中世纪骑士王,恰哩哩比他可爱。

再见就是刺客列传,一句“惟愿吾王,长享盛世”念在耳边,成为裘将军一生忠君忠己的绝响,

连先生,我还未讲一句久违,还未来得及靠近你。


在2016台北台南跨年舞台上,口胡的伟晋把写真集发行的日期说错又说对,当时的我想着,如果接下来这段时间萌上了这群小哥哥,一定要买一本。每个团员都笑的很开心,马卡龙主题的服装让那晚跨年的空气都弥漫着一种香甜的感觉。那一次,你没来。

在我视频收藏夹里,还未来得及留下太多你的痕迹。

团综没补,有你的SpeXial我还不曾了解得更多,以为都有时间,一切还来得及。

但是啊,连先生,你还是你啊,列车要驶向远方,离别就必不可免,站台是挥手送别的地方,也是下一站的预告,昨天已经过去了,不舍留在昨天,去迎接你的旅程吧。

没准备好就停下来歇歇,有了力量就往前。

至少我认识的恰哩哩,手执湖中剑,会为自己要守护的事物披荆斩棘,我认识的裘将军,是个跟从本心的英雄。

我认识的连晨翔,你呢?

我还有很多很多时间认识你呀。

没关系,我只需要和SpeXial的连先生道别,然后转身拥抱一个叫做连晨翔的人。


零点已过,新的一天开始了,你好,连晨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