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江湖期会,执先生

“一直陪着我吧,无论什么身份。”

他们相互陪伴,后来,成为彼此的羁绊,草深,深于岁月。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两个月不到km又失去一位有潜力的好艺人。

我也在淡圈读书才刚满一个月就听到了这样的消息。

“惟愿吾王长享盛世。”

“我觉得最感动的就是陪伴吧。”

现在,心酸又彷徨。

我记得谁跟我说过,考完回来他们还在的,你为什么骗我啊。

他们在,却不再能像往常一样并肩作战,不管是戏里戏外,改变已经发生,相互倚靠的不再是那个毫无破损的对方。

某种感情裂开了,哪怕一个岔路口,也能逼得人痛哭流涕。

 

可我在电脑这端哭不出来,数度红了眼眶,反反复复告诉自己人生无常,新的选择新的机遇,未尝不是好事,可惜,痛,是止不住的,我们尚且如此,一个二十二岁的大男孩要拿出多大的勇气直面这场风暴?

其实我们是站在风暴中心,只感受到低压,平静的“哀恸”。

他站在风暴边缘,却仿佛随时会被舆论和苛刻的要求吞掉,他竭力地去抵挡能把人撕成粉碎的迷茫,可那些善意的,恶意的,看得见看不见的,都在耳边叫嚣。

我很想安慰自己没事啊他们都会有各自的发展,离开km或许是个正确的选择,志伟能发光发热的……就算,不是和吕鋆峰站在同一个地方。

剧里的Cp断了。

陵光错了,后悔了,他再也没有公孙副相。

他心念着的人,总是离开,他总是,被命运放弃的那一个,命运把最好的送来他身边,去款待一颗未来会也因此而死的心。

戏里残忍,戏外的生活,也在无声地侵蚀着一份同甘共苦过的幸福。

 

相伴,深于岁月的草,覆盖过曾经荒芜的土地。

他们,最苦的日子因为对方有了笑容,苦尽甘来之时却只剩下无奈和背道而驰……被逼着,放开对方的手,逼自己无论如何也要笑着祝福。

和朋友大半夜说起这个话题,瑟瑟发抖难以抑制地难过。

这2017的开头,两个说过“惟愿吾王长享盛世”的人,相继离开了曾被他们视为梦想起航的地方,km。

连先生说一定和km抗争到底,绝不退缩。

志伟说,重新出发。

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有更光明的前途,也相信他们不会忘了曾一起披荆斩棘,脚踏炙沙的朋友。

 

胡言乱语了这么久,真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执峰是所谓的官配cp,也是他们彼此最深刻的羁绊。

如果乘风破浪会有结果,那我们就静静等待,无论终场胜败。

反正我们来日方长。

如果重新出发不负初心,那么,

江湖此去,路途艰险遥远,望君安。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