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关于他俩

还是走到这一步了啊


不打tag了,就给曾寄予我期望的舅夜女孩看一下吧。 

没有跑路,但是一直找不到继续下去的方向,失踪状态很对不起在等我的朋友们,好在十八线写手不会造成大面积伤害(苦笑)……总之不狡辩,对不起,是我没做好。

以后还是会默默狗舅夜,尽量收敛自己的zqsg,至于文,可能填不上了……对不起。

 

去年八月的时候我写过一个随笔,里面有这样的话:

如果幸福可以具现化成谁的样子,我投陈圣俊和苏汉伟一票。

即使无关风月,他们的爱也不减丝毫。

 

我很庆幸的是身处电竞圈不存在什么CP营业,我百分百相信,我们曾经看到的那些细节都是真的。感情好是真的,互相扶持是真的,他们是LPL最好的搭档,也是真的。

 

搞CP总有一天要面对真相,可我仍然不后悔成为观众眼见了他们的真相是假。

因为彼此肯定,作为战友并肩的这些年,已经是他们和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了。

我时常会有这样的感觉,你看,彼时单薄的两个少年,在你用诋毁的利石筑一座城墙来保护他们的时候,也在长大,参天大树拔地而起,枝繁叶茂。

又是一年八月,我的城市才进入真正的盛夏,而他们仍然是我心心念念的清凉。

 

我还在等啊。

现役时,退役后,所有你们还不放弃的时刻。

我还在等啊。

山高水远,海阔天空,那些煎熬岁月里开出的梦想,会是一朵最好的花。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