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2015到2017,心有挂念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已经好几年。占tag抱歉。心里难受想说点什么。


想说一件事,今天,我的微博号找回来了。
这个微博基本上属于铁杆粉微博吧?如果没有那些意外(微博号被无故冻结),现在估计我能尝试把它变成资源站……从4万粉与他相遇,现在已是33万粉的高人气唱见了。他是我从高一开始爱上的唱见,id哦漏QAQ,是我微博备注改成最爱的唯一一个人。

那个勤勤恳恳唱歌,感恩着粉丝对他的支持的哦漏,我还记得被他私信翻牌子时,他三个感动的哭脸表情,说会继续努力,腼腆又认真。


第一次被喜欢的唱见关注,第一次收到喜欢的唱见私信回复,第一次条条动态都必转发评论点赞,第一次总是出现在热门评论里,第一次发生日贺祝福被回复,第一次……因为微博号被冻结而慌到影响生活,萎靡不振,甚至想尽各种办法去再注册小号告诉他我的本体被冻了……可狗血的是小号仍持续被冻,像被噩梦吞吃掉一般。


也许你很难想到这样的心情,有点疯狂和不理智,像是哪天早晨挤公交,突然站在窗前掉下眼泪,耳边循环的是两年前他直播时候,用手机偷偷录的歌。
号被冻结这么久,当然,没有活跃度的废号,已经被他取关。
那个曾经披着马甲风里来雨里去的自己,喜欢的墙头也已经有了好几拨。

但是初心,果然还是你啊,哦漏QAQ

后来,我再没喜欢过哪个唱见那么深。


我最最喜欢的哦漏,你会有更棒的未来。你不常露脸,也许哪天狭路相逢,我认出你还要费好大的劲,但是我很难忘记,我当初是多么喜欢你。
喜欢会淡,记忆会模糊,可我没忘记,你是你。
2015年到2017年,虽人世无常,仍心有挂念。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