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想在秋天的北京见到WE,很想很想

我觉得我并不能算是纯粹意义上的粉丝,高三,事情多,追不到最热的点,最新的梗,最新的资讯……当然也不是拿喜欢娱乐圈明星的方式去喜欢电竞选手,只是人免不了努力追着喜欢的人跑,想知道他最新的生活,最近的喜好。

持久的喜欢,是喜怒哀乐都在意,并不仅仅因为打几场比赛赢了吹输了黑。

今天突然生出一种担忧,关于自己还能喜欢他们多久。很难过,怕毕了业,怕改变,怕无法靠近他们,怕自己的喜欢被敏感多心谋杀。

喜欢WE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多力量,我很感动也很感谢,所以有时候潜在的患得患失就会占据心头,容易心态爆炸。

我不怕他们输,只怕人生中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坎,阴差阳错这份喜欢被隔离开喜欢的人,失去了目的,迷失了本心,如果我自己走不过去的话。

好像解释不清楚啊……


“人家好像根本不需要你的喜欢。”

想想就real难过。听起来特矫情,我也觉得,可我的确会产生这样的情绪。

自卑,懦弱,畏惧甚至难以前行。


不可置否,生活里的失望或许总会被新的乐趣所取代。

实话我的墙头还是挺多的……但不妨碍我真心实意地喜欢着他们。


但我还是,想在秋天的北京鸟巢看到他们,很想很想。

想为他们欢呼,尖叫,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哭得像个三百斤的胖子。

踏马得好难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