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舅夜】关于喜欢你的那些事 づ╭❤~

▲取名无能,巴西半日游梗。

▲昨天晚自习摸的鱼,我有罪。

▲甜……吧,反正甜不过正主就xia几把看吧。


ONE

沙滩被明晃晃的日光照得发亮,远处的一群少年们留下长串脚印,陈圣俊的目光始终跟随着那个小小的影子,影子的主人和伙伴们嘻嘻哈哈笑作一团,小孩儿天性让他大了胆子尽情欢笑。明媚的天气和可爱的人,微凉的海风拂来,陈圣俊也不由得弯了嘴角。

“哎呀,我们小伟迟早也得找女朋友的嘛,为将来考虑一下。”

不过是甜蜜中略微带着点苦涩的味道。



TWO

sbad今天不太对劲,从早上起床磨磨蹭蹭不愿意出门开始,一句话都没和他说过,但也没有太过反常,该吃吃喝喝的一样不少,只是异常安静,仿佛是一个假的陈圣俊。

这种沉默让苏汉伟没来由的害怕,有点山雨欲来的征兆,然而身体与表情却不愿让别人发现这样的不安。

像个少女一样,这样一点也不酷。

苏汉伟心虚地瞟了几眼队友们骚兮兮的背影想。

所以当大家发挥本队优良精神,锲而不舍地把陈圣俊埋进沙子里时,苏汉伟只是站在一边尬看,并在合适的时刻发出无情嘲讽。

sbad,呆头呆脑,也不知道粉丝都哪儿来的,长得好看了不起啊,情商负数了吧,居然……被人喜欢了都不知道。


Three

南东贤蹦蹦跳跳地勾搭走了苏汉伟,中单小孩儿有点不好意思,海风很大,刘海肆意飞扬,苏汉伟只能尴尬地伸手压住,两人的合照亲密无间。

回头一看,并没有谁在看他,安下心来的同时又有些小失落。

sbad站在一片浪花里,孤单又有一种装逼的帅气……


Four

身体被狠狠摇晃,拖出温暖的被窝,做梦被打断嗨哟好气哦,陈圣俊抬了抬沉重的眼皮。

“who?我要碎觉!”

床边的窗帘被“唰”地一下被全部拉开,清晨的阳光与站在床前的人,视线逐渐清晰。

突然惊起,陈圣俊睡意全无。


mo??!酸伟转性了?是不是我们拿反了剧本……

“why?酸伟,不睡觉,这么早。”

“sbad你直播补了没,快点起来!”

“no”,陈圣俊像个二愣子一样才反应过来月末不当人的直播规矩,心里一凉,麻溜儿从床上蹦起来。

嗯,不错,至少是个麻溜儿的二愣子。

已经走出去的苏汉伟想道,又折回来探出个脑袋。


“双排,来不来?”


Five

瞄了一眼桌边的台历,现在已经是季中邀请赛后了。

这一梦也的确是发生过的事情,巴西海滩,贫民窟,烤肉。

咕……

万年难见一回早起的苏汉伟正在自己单排,偏过头用关爱智障的眼光盯着陈圣俊的肚子,心不甘情不愿地塞给他一把栗子。

“快点吃,阿姨今天会迟一点来,垫下肚子过来开直播。”

脑海里又响起向人杰的话,陈圣俊转身把栗子塞回给了沉迷单排的本队中单。

然后在小中单诧异的眼神里点击了双排邀请。


……

向人杰到底什么意思呢?

酸伟真的会找女朋友吗?

我们还能在一起打几年的职业?

……

纠结一上午的双排十把有九把翻了车,照理说苏汉伟才不会忍这么久,可能今天发生的事情都比较玄妙,第十次屏幕转黑白的时候陈圣俊才被愤怒地赶下车。


sbad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向人狗说酸伟以后会有女朋友。”

“我生气。”

啪嗒,苏汉伟手一抖刚剥好的栗子咕噜咕噜地在地上打了个滚。

“什么?为什么突然说这个?”

“因为我喜欢你啊,就喜欢过酸伟一个。”

苏汉伟开始怀疑陈圣俊是不是学了假的中文,或者是被直播间里搞事情的粉丝带坏了,怎么讲的话都是没头没脑的,动不动语出惊人。

幸亏自己心地善良,赶紧关了直播减少了对粉丝的精神污染。

才没有手抖。


陈圣俊沉浸在他的假想韩剧里,苏汉伟脸颊有些不自然的红晕,啪嗒一下关了直播间,几乎以为下一秒中单小孩儿就会别扭地说出“我也是”这样的羞耻回应。

开玩笑,这才不是WE的套路。


挥在半空的手显然冲着sbad的胸口而去,小拳拳的主人却突然迈开他的小短腿绕到sbad身后,猛地锤了下去。

“sb你都在想什么啊!”

“why?”sbad受到了惊吓从座椅上蹦跶起来,苏汉伟费了好大的力才固定住想要转身sbad,他自己也觉得这有点羞耻,倔强里有了不太确定的语气。

“sb,你不是喜欢damimi吗?”

……

“damimi可爱,可是酸伟最可爱,怕酸伟被抢走,怕。”


如果说乐芙兰是苏汉伟的初恋,卢锡安是他的小情人,那么……苏汉伟被自己脑海里的想法吓了一跳,这仿佛少女心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他居然想要亲亲sbad?!就现在!


感觉自己的四肢不受自己的控制了,苏汉伟凑在陈圣俊背后,环抱住他的腰,又拿毛茸茸的小脑袋蹭了蹭他温暖宽厚的背。

“喂,sb。”

“嗯?”

“爸爸允许你亲我一下,就一下。”

why?我是爸爸,酸伟是我的狗!陈圣俊咽了咽口水,把心里的os悄咪咪的藏起来。他要是敢说出来,大概是要失去一个小可爱了……

“……”

思考间隙的沉默让苏汉伟不满,“没听见算了!”

陈圣俊却自顾自满意地点点头,接下来少儿不宜的场景还是不要给粉丝看了。

“不许耍赖,我听见了,要亲~”

“woc!你刚才没关直播间?!sbad你完了!”


随后sbad像一条大型哈士奇凑到苏汉伟面前,仅仅间隔十几毫米的距离让双方的脸颊都有些粉红,温热的气息扑在苏汉伟脸上,痒痒的,看着那双亮晶晶的双眼,心动的感觉愈发明显。

假装叹了口气,唉,没办法,我的狗。

却没想到被早已锁定他的某哈士奇抓住了机会趁虚而入,俩大爪子把小孩儿圈住,在怀里啃了个结实。

“唔……cnm别伸舌头啊!”

“啊啊狗你舔我牙齿干什么?!”

“别咬那里痒啊!”


亲一下?某sbad表示,不存在的。


WE的机器人们纷纷被闪瞎到不能自理,回想起那腥风血雨的一天,还很后怕。

可爱就算了,踏马德还虐狗!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