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舅夜】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攒比赛的人品就更新了,原谅我百粉点梗还鸽着…

隐藏双向暗恋,比赛的时候当然要甜甜甜!(并不甜…)

歌曲适配性系列(其实并接不上前文,单看好了)

有私设,国际惯例×3          【bgm: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苏汉伟不是没有动摇过,

他这个年纪的少年,踏入理想的学府,遇到心仪的姑娘,往后找一份好工作,朝九晚五忙忙碌碌也就这样过去了。

如果不做职业选手,也许就是自己的生活。


“现在有什么话想对mystic说的吗?”


余霜一个问题将他拉回现实,苏汉伟无法忽略自己的心跳声,就像无法忽略现场粉丝挥舞着他的应援板,抑制不住的激动。


苏汉伟想起那个人,

他有一双黑曜石般的眼睛,祸水一样勾起的嘴角,可以蛊惑人,也能给人力量。

一瞬间,洋溢着喜悦的采访现场,喧嚣突然静止,空气凝滞,时间在他眼前倒带,苏汉伟直视那双并不存在的眼睛,旧日的沉珂和微弱希望显现出它本来的面目。


苏汉伟听见自己回答说,

“稳住,别急。”




夏蝉不厌其烦的鸣叫,两个饮水机守护者。

刚升上WE的新中单,漂洋过海的韩国AD。

记得柯宜说过,

“都说缘分很扯淡,但是有些事情你只能用缘分来解释。”


当时他看着和微笑打闹着一起远去的那个背影,心底突然生出了一丝羡慕。

直到他转过头,一个眼神突然被中文都说不利索的sbad读懂。


sbad对大家说过:

“兮夜可以carry,你们相信他”



往事有些汹涌,零碎的温暖冲撞进苏汉伟的脑海。

在那段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的岁月里,那个人却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和自己一起进步,在数不清次数的配合里打出超越言语的默契。


现在我们并肩站在一起,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们是WE的最佳搭档。

可他们不知道,

在不确定心意的那段时间里,

在遭受沉痛打击的灰败岁月里,

在漫天飘扬着金色彩带的赛场上,

在无数支持鼓励和谩骂厌弃的声音里,

你站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学会迈步,

陪我一起跌倒。

我们一起长大,

约定直到老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那些无力抵抗的日子已经过去了,而那个人对他说

“稳住,别急,我carry,兮夜也可以。”




结束了采访环节,苏汉伟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

想见他,想见他,很想很想,想到心跳加速,甚至呼吸都有些费力,同时奇妙的感觉一寸一寸遍布全身,好像所到之处都开了花,让他第一次感受到生命是这样无与伦比的美丽。

推开休息室的门,不出所料,sbad果真在等他。



“酸伟,我们今天,god!”

陈圣俊伸出手,下一秒讪讪地藏在背后。

想把小中单揉进自己身体里习惯还是改不掉啊。


“嗯。”

抬头看天花板以示清白的陈圣俊,听到小孩儿带着奶味儿的语气,心脏一点一点被填满,暖暖热热的,差点就要从眼眶里溢出来。陈圣俊拼命地眨了眨眼,低头一瞧,毛茸茸的脑袋往自己胸口蹭来蹭去,一头小黑毛甩起来过分的可爱。

万年主动一回……死傲娇撒起娇简直无解。



苏汉伟记忆里青涩少年的眉眼逐渐坚毅起来,和眼前的重合起来。

他垂下头,痴痴地笑起来,一鼓作气踮起脚,用力把陈圣俊的脑袋往下扒拉。

“???why”

傲娇小孩儿苏汉伟,动作僵硬还很霸道。

“闭嘴!”

陈圣俊收敛起不正经的笑,有些愣怔地看着苏汉伟。

于是小孩儿捧起他的脸,虔诚地献上一个吻,献上他此生的爱与信任。

“sbad,谢谢你。”


“还有,我爱你。”



也许是注定了

在见到你关键的第一秒

爱的情愫就已经开始发酵


  
 幸好遇到了,幸好。 





-TBC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2(戳我

强行解释歌名时间到。

这是一个曾经以为自己单恋然后所幸对方也有情意,历经大小波折一同成长一同塞我一嘴狗粮的故事(。)

中间一段突然第一人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早上牙疼得很,码字全凭(不存在的)良心。

WE加油,LPL加油。❤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