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熊彭】歪?别的小盆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回应小可爱的点文~ @我觉得我应该换一个昵称 

这是一个失败的任务(哭)    国际惯例×3

熊彭幼化梗,有私设不考究,大写OOC,娱乐向,开心就好。

不开心我也没办法了QAQ



熊梓淇很苦恼。

他接到了一个未知电话,对方一开口就劈头盖脸地骂了他一顿。

他耐着性子等对方骂完。

“阿姨,我想您可能是打错电话了。”

“哟嗬孩子都不打算要了?!真能耐啊你”

???

“哈哈哈那您真是打错电话了。”

“装,还装!孩子的手机里就你的备注是皮皮熊爸爸,你来不来?不来我报警了啊!”

熊梓淇熊脸懵逼,这叫什么事儿啊!


来的路上熊梓淇一直在头脑风暴,自己什么时候有个天上掉下来的儿子,还有什么皮皮熊爸爸,什么辣鸡备注……这尼玛备注还有点耳熟???


等熊梓淇回过神儿的时候他已经站在约定地点了。

花了几秒钟重新捋顺了为什么自己在这里,以及站在对面的小孩儿是谁,他为什么要亲我这些问题。

不对……嗯???

熊梓淇的确被嘴唇上柔软的触感亲懵了。



然而事实上不可思议的事情还在一件接着一件发生。

他惊恐的看着一个缩小版的彭昱畅儿的脸,倒映在自己瞳孔里,小孩儿站在高脚凳上,噘起来的嘴贴着自己的……

还若有所思地叨叨着什么。

“喂,熊梓淇,那个大妈还在看呢,不想被抓走就别愣着快带我回家啊。”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亲你哦。



熊梓淇只好抱着五岁的彭昱畅回了家,他终于想起“皮皮熊爸爸”备注是上个月打赌赢了彭昱畅的指定任务,没想到他还没换掉……

哄彭昱畅睡着之后,熊梓淇夺命连环call他的经纪人。

一米八的汉子看到他俩的时候差点没把下巴掉地上。

“你你你你……他他他他!”

这种玄学的事情发生了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藏着啊!



更玄学的是,这一幕居然被埋伏好的狗仔拍到。

彭昱畅倒是心安理得的睡了一觉,醒来时不知道世界已经变了个样儿。

他跻着熊梓淇的大号人字拖晃到餐厅,中间差点还因为尺寸问题摔个大马趴。于是气冲冲地来找熊梓淇问罪。

谁知道人字拖的主人心不在焉地戳着盘子里的荷包蛋,半点反应都没有。

“熊梓淇!”

彭昱畅因为年龄问题还有些稚嫩,徒然拔高的声调明显气势不足。

“啊……起床啦快来吃饭。”



可二十一世纪,哪有密不透风的墙。

彭昱畅摁着遥控器的手一抖,电视屏幕上亮起的照片霎那间归于原本的黑暗。

“你怎么都不和我说一下。”

“……没事。”

“这叫没事?外面都是怎么说你的,当红小生私生子传闻!你还想不想演戏了!”

熊梓淇低头看被气得不轻的彭昱畅,小孩儿拳头攥得紧紧的,大眼睛蓄满了泪水却仍然倔强地盯着他,激动起来一张小脸涨得通红。

“那都是些子虚乌有的报道。”

“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

“不要搭上你的梦想……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吗?”



突兀的敲门声响起,熊梓淇睁开沉重的眼皮,早上彭昱畅的话还在耳边回响。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明天……真的要带上彭昱畅开记者会?”

“嗯。”熊梓淇揉了揉眉心,复闭上了眼。



记者招待会那天,在所有人的注视下,熊梓淇牵着五岁彭昱畅的小手,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

阐述了来龙去脉之后,全程无视表情丰富的记者,

“熊梓淇!我困啦,带我回家。”


熊梓淇背上彭昱畅走向保姆车。

趴在他宽阔有力的后背上,彭昱畅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诶,熊梓淇,以后我就跟着你怎么样?”

“行啊,不闹就行。”

以后熊梓淇就是彭昱畅的饭票儿啦!彭昱畅美滋滋地想着,摇头晃脑哼起了小曲儿。

至于闹了会不会挨揍,反正现在变成小孩儿心性的彭昱畅已经无所畏惧啦。

小助理颤抖的小心脏在无声号哭,他的微博已经沦为了记录这对父子(×)相亲相爱的温馨见证,成功将网络上刚看完记者会直播的粉丝又吸了一波。



接着让无数迷妹更加无法平静的事是,熊梓淇的微博昵称改成了:皮皮熊爸爸

最新一条动态:

[彭昱畅儿熟睡侧脸.jpg]我们小小彭睡啦,每天都要做一个好奶爸!


评论区再度沦陷。

今天土土喝假酒了吗:我打开方式不对?累了,告辞!


世界第一的熊梓淇:这么一看小小彭还是蛮可爱的啊!


彭昱畅儿的小拳拳:真没什么可黑的……彭彭这么可爱黑子是瞎了眼??


皮皮熊的奶粉钱:从今天起做一个奶爸粉!


我为彭彭打call:上面那位朋友这我就不服了,那我从今天起做一个萌娃粉[比心]




熊梓淇十分满意,舆论可以伤人,也可以救人,现在网络风向已经转变,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或许哪一天他就恢复原样儿了。

就算他长不大,不是还有自己嘛┑( ̄Д  ̄)┍



一次熊梓淇出席庆典活动,彭昱畅就被托管在吕鋆峰家开的幼儿园。

彭昱畅儿很讨包子老师和小包子欢心,不出一个小时就达成了统一战线,小包子和小彭彭一人一边,坐在小操场中间的裁判凳上,晃荡着脚丫子看着他们的“江山”。

“小包子你不是个霸王吗,怎么今天大发善心了?”

“他们想要棒棒糖就给吧,反正整个幼儿园都是我的。”

小包子俨然被刺客列传荼毒已深,小手一挥颇有陵光自立为王时的气势。

“emm……还是太中二了。”

彭昱畅儿边咂吧嘴以示嫌弃,边从兜里翻出比他手掌还大上好几倍的iPhone7,点开一个叫做“饭票儿”的weiChat联系人。


……

熊梓淇这边。

主持人串场的时候他站在一旁观礼,高个子阳光又帅气,还是当红小生,自然而然吸引了一票粉丝为他而来,然而她们的爱豆却悄咪咪开起了小差。

……

“男神捂嘴笑的样子也太撩人了吧?”

“啊好想变成他的手机!”


实际上,她们爱豆微信界面是这样子的。

“歪?熊梓淇!你大爷的,别的小盆友都回家啦,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好好好,马上就回来,你乖乖待在幼儿园不要乱跑。”

“我不管,你迟到了,那我今晚就不用吃西兰花了。”

“好好,说好了,只有今晚不吃啊。”



“诶,你帮我跟主办方说一下,下面没我啥事儿了我先溜了啊。”

迷妹们一脸惊恐。

“我家彭彭吵着要回家啦。”

我的24k纯金狗眼呢!……算了,皮皮熊爸爸你开心就好。



本来说好是要写熊彭幼化的,结果少了熊老师的,补了个彩蛋(并不)在底下,希望它能挽留住宝贝们的小红心❤↓




熊梓淇和彭昱畅小时候是见过的。

他已经记不清那个故事,但是熊梓淇始终记得那个灿烂的,生长在他童年里像花儿一样的笑容。



“歪?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当土土耷拉着脑袋从教学楼里走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彭昱畅小朋友在校门口打电话给家长的样子。


彭昱畅小朋友笑着朝他不认识的土土挥手,他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平时比较腼腆,但见了人都很有礼貌。

“你爸爸也没来接你啊。”

“嗯。”

“你叫什么呀?”

“土土。”

“你家住哪呀?”

“我从铁岭那疙瘩来的!”

彭昱畅儿被逗笑了,用小脑袋瓜想了想还是记不起来铁岭是哪个疙瘩,又问他,“ 为什么给你起这个名字呀?”

“别人都欺负我,说我家穷,穿的破破烂烂的,就叫我土土。”

熊梓淇不好意思的笑起来,脸红到了脖子根。面前比他矮半截儿的彭昱畅儿还在无意的重复着他的外号,努力忍住不笑。

不行!老师说过,不能打击小朋友的自信心!

于是忘记了自己也是个小朋友的彭昱畅攥紧了小拳拳,开始努力夸他。

“挺……挺好听的啊。”

“你说什么?”

“我说,你名字挺好听的!”彭昱畅儿趴在土土的耳朵边上大喊。

熊梓淇小朋友长这么大……呃,虽然只有五岁,可是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感觉左边的小心心跳得欢快,阴雨天气在此时放晴了,空气都变得甜甜的。

他觉得彭昱畅小朋友非常可爱。


然后他就……

“好想吐……”

彭昱畅儿突然撅起嘴角,泫然欲泣。

“你看见我居然想吐!我不跟你玩了!”

熊梓淇还来不及解释,彭昱畅儿就钻进下班来接他的妈妈怀里,头也不回,哭唧唧的走了。

熊梓淇挠了挠头,觉得自己的小心心好像被乱拳捶过一样,虽然对彭昱畅儿的离开很是可惜,但是他再不走,自己就要死掉了!


“好险,小心心快要跳出来了……差点以为要死掉了QAQ”

彭昱畅儿小朋友那么可爱绝对不可以死在他面前吓到他!


那时来自东北铁岭那疙瘩的熊梓淇小盆友决心以后一定要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还不明白怦然心动是怎么回事。

“那种情绪叫做害臊”





-end



贼久没更熊彭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在哪?我是谁?

脑子有点乱,抱歉让你失望了。

评论(2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