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生日表白已经被小狮子舔干净了

副标题--世界再大,也与你预谋邂逅

今天终于收到了签名照⁄(⁄ ⁄•⁄ω⁄•⁄ ⁄)⁄ kkw小狮子生日快乐~

没到整点但是真诚不减的生日祝福!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图源来自新浪微博+lofter大大们,如侵权私我我删_(:з」∠)_)



首先我真的很感谢lofter让我遇见了更好的kkw。

从b站战到lofter,遇见很多很多的同好们,你们每天不辞辛劳地分享最新动态、码文暖文,真的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比心)

关于楼诚什么哒,(不喜cp的筒子们勿喷啊个人喜好问题罢了),自己试着写过一点,个人风格偏叙事散文,情节性薄弱一度自我打击QAQ,而因为要高三了所以文更会比较难产(毕竟不是大大,只是自己写给自己看)。在这里要鼓励大家继续加油!高三宝宝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我们一起加油~

最棒的王凯,值得被最棒的我们拥有。

哎呀妈呀特别感动,泪点低到不行……

啊啊啊特别希望大家能来勾搭一下我QAQ

我在说什么……最后!不是end!是正文开始。

祝王凯先生生日快乐。我不说感谢你长成我喜欢的样子,是因为我知道,勇气如你, 坚忍如你,帅气如你,骄傲如你,实力如你,全部全部,都是你自己的模样。小狮子,我曾经以为语言能表达出任何情感,只要我愿意去思考,去想,但是现在我却发现,它恰好也是最苍白的东西,我可以透过所有言语的描述去窥视你的内心,隔着液晶屏脑补你的生活,你却永远都无法悉知我的文字,如同对万千个“我们”一样,你一往无前的走下去,只要时不时回头环顾,在你身后,我们就已经甘之如饴。

我只是万千之一,渺小而无力的存在,然而矫情一点说,我的深情早已把自己感动。不怕你笑,我想很多同好们也是如此。

只因为是你先走进我的生活,先用一腔深情把我撼动。

我已经高三了,学编导,想考的最高理想是中戏。那里有你的痕迹,也许将来会承载我的努力,请祝福我,去追寻生命里,那些我认为美好的不可方物的人和事,写作与你。

爱你,不知不觉废话了好多,我知道它也许永远不会被你发现,安静地躺在我的主页里,但仍然把自己感动地一塌糊涂。

时间之手预谋我们的邂逅,就注定不再让我离开你。

陪你走下去,这封信致三十四岁的你,我会让它,每年,都更新。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