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语者-。

舅夜 圈子很杂 是个搞电竞的

不会跑路,但会失踪

产粮辣鸡,填坑无期,喜欢是真的

专业是剪片子的

沉疴旧疾 一言难尽

【刺客列传】钤光 · 第一追夫

记个大梗,说是记梗其实已经构思蛮多了。

琐事很多,高三狗浪浪浪有了梗却没有时间写。


【刺客列传】钤光 · 第一追夫

{本剧集由天璇撩汉教育机构+哭包制造厂共同赞助播出}

▲平行时空 轮回失忆

▲双视角展开 主钤光 带四国

▲跨时空替身预警

又名:我的王,撩你没商量!/一代总撩的养成计划

简介:

原本要啥有啥的黑心副相决绝地放弃了自家哭包的追求,没想到钧天之神居然是个月老一般的存在,因缘际会下公孙误入时空孚隙……

“啥!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没我啥事?!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哭包性情大变??!不行我要搞事(╯‵□′)╯︵┻━┻”

公孙的心理经历了一下几个阶段↓

①哼没人缠着正好浪,浪呀浪呀我的骄傲放纵……

②唉嗨好无聊去撩几个汉子吧……

③好可怕那个红衣小姑娘双标小将军假酒厂歌王都有个惹不起的主儿!

④我的哭包求抱抱……诶人呢……他不看我了……他居然敢叫我裘振!

……

好气哦那就搞事吧┑( ̄Д  ̄)┍


人设:时空① 伪高冷浪子副相×星星眼迷弟哭王

           时空② 真逗比替身总撩×冷漠落跑大包子

前期渣攻,中期甜虐,后期黑化真相。


总之,这就是一个重新追回错过的恋人,急死人梗。


公孙:好歹也是天璇撩汉教育机构的校长,看本撩大显身手!

二狗:搬好小板凳抱好小仙女看你打脸。

土土:怼完苏上卿扑倒幼齿王看你打脸。

煎饼:化身邪魅攻调戏小齐齐看你打脸。

自诩总撩的某副相:………………秀,继续秀


楔子 · 缘起

天璇子民都知道,自家的王没有谁敢忤逆,倒不一定是因为王权,却一定是因为哭声。

陵光很苦恼,尽管自己从不轻易在人前暴露哭包属性,但却不知从何走漏了风声,不应该啊…… 

副相大人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只是默默地找到散布小道消息的包子娱乐,告诉他们下个季度的租金涨了。

他思索着,子民们都知道自家王上爱哭了,能躲则躲,那空虚寂寞冷的陵光不是更爱找自个儿玩儿了?欧不,本相可是个放浪不羁爱自由的总撩!

哦对,忘了说,场地的主人姓公孙。


副相大人最近也很苦恼,自家的王老是盯着他看,上朝偷偷瞧几眼,对弈落子时似笑非笑地盯着,私聊明目张胆地 视奸……只要他皱个眉头,对面的紫衣少年就要扁嘴开始哭。 
而且是暴哭好吗…… 
烦。 

所以,当他某天早上,在无比熟悉 却充满着异样的天璇宫中 醒来之后,只是愣怔了三秒钟,就因为陵光王的冷漠脸而深感超脱,简直惊喜,完全没想过自己已经不在原本的时空里了。

反正对于彼时的他来说,王是王,他是他。

汉子众多各撩各的,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谁又能料到,不逾半年,他第一追夫的名号在钧天四国打响,震得自己耳郭都疼。

“我不会追他,你们死了这条心吧。”

 嗯,还有脸也挺疼的。


(更期不定,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3)